^我以为^

磕的比较杂,有时候会淡圈,不喜欢我就拉黑

[甘白下风]

    小学生文笔 ❗❗❗

   不喜欢左上角 ❗❗❗

    ⭕⭕C预警满天飞 

      全部私设 

  时间线是大赛后

分界线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  今天的气氛异常热闹,不但赢了比赛,韩商言和佟年也领了证

  K&K可炸了锅,他们便约定在晚上庆祝

  晚上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  K&K和SP的聚在K&K,气氛异常热闹,角落里,一个男人(吴白)独自喝着闷酒

  戴风可能是注意到了,向那目光看去,微微点头,吴白看到自家小孩也在看自己,立马点点头(也不能太激动,形象不能毁),戴风看了一会便扭过来头了。可吴白还在看着戴风,他心里很不是滋味,看着自家小孩和其他人勾肩搭背,心里越想越气,便独自一人走回了房间

  过了一会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  戴风玩的有点累的,想去看看自家队长,扭头一看(人呢?怎么没了?),他可能是想到了什么,立马飞奔向卧室,吴白可能是听到声音了

  就在那一瞬间,戴风正准备敲门,门就开了,戴风被吴白拽到里面,戴风还没反应过来便被吴白抵在门上(实际上趁这个时间,吴白把门锁了,小戴风可惨咯)

  吴白用手轻轻的抚摸着那人的耳朵,那人的耳朵通红,看起来可爱极了

  戴风[队长,你怎么了?]

  吴白[你为什么和别人勾肩搭背,不理我]

  吴白把头抵在戴风的锁骨,话语间的吐息喷洒在戴风的脖颈,弄的戴风直痒,可又不能直说出来。

  戴风[队长,你先放开我好不好?]

  吴白[不好]

  (戴风无奈)

  吴白[你刚刚都没理我]

  戴风[对不起了队长,我玩的太欢没注意]

  吴白[你得补偿我]

  戴风[那你想让我…………]

 话还没有说出口,戴风就被那人摔在床上,戴风看起来还想在说些什么,一股温热扑面而来,戴风也不说了,努力的迎合着

❗❗❗❗❗❗❗❗❗❗❗❗❗❗

  想什么呢 🥱后面不能播了 🙈🙈🙈🙈🙈🙈🙈🙈🙈🙈🙈🙈🙈🙈🙈🙈🙈

 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  彩蛋是微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56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