^我以为^

磕的比较杂,有时候会淡圈,不喜欢我就拉黑

旭润[我哥腰太细]

  OOC预警 ❗❗❗

  老样子,不喜欢左上角退出,依旧是小学生文笔

  有私设🏻

  分界线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  润玉发现,这两天无论他在干什么,旭凤总会有意无意的撇他一下,润玉搞不明白,自然也就由着他去了

  旭凤自从上一回 🈲🈲🈲🈲🈲🈲🈲🈲🈲🈲🈲🈲🈲🈲🈲🈲🈲🈲🈲,便发现他哥的腰比一般男人的腰还要细上几分,这让他很是好奇,便一直想着有时间量一下,所以经常盯着他哥的腰想入飞飞

  今天,旭凤决定主动出击,他邀请自己的哥哥去喝酒(多少肯定会动点手脚🤔)

  当晚,润玉如约而至,来到之后,他看到旭凤早早的在那里等着,他微微一笑,走过去

  旭凤:兄长来了 😏

  润玉:等很久了吧

  旭凤:没有没有

  旭凤为润玉斟上一杯酒,润玉看着酒杯里的酒,眼睛微微发红,不知是什么原因,看着像一个小兔子,却又不似兔子的活泼,别有一番风味,润玉微微张嘴,喝下了那杯酒(没有任何防备玉娃啊 😕)

  喝了之后,润玉先前还好好的,过了一会开始晕乎乎的

  旭凤:你怎么了兄长(上钩了😁)

  润玉:无妨,可能是昨夜没有休息好

  旭凤:我扶你进去休息吧

  说着旭凤便把手搂在润玉的腰上(好好的白菜被猪拱了😭)

  旭凤:(兄长的腰怎么这么细,我一个手就抱住了,肯定是他不舍得多吃点,看来我以后得把它喂得白白胖胖)说着他搂着腰的那只手又紧了紧

  完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小学生文笔,将就着看吧美女们

  

评论(7)

热度(184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